忽然想起….魔戒囉!!

lrrotk.jpglrttt.jpg

哈哈哈哈哈~~: D

今天心血來潮 再看了一次 我妹買的魔戒特刊
覺得這個作品給我帶來一些影響 ^^
像是後來我跑去查 fantasy (in literature) 當中的 high fantasy,
就是魔戒的正式文類分類和它所確立的形式,
也就是以(次創造)歷史神話為主軸來發展得故事,
和中國古典小說一樣,ˊ這個型式比較傳統就是了

不過,因為最近的明星喜好(: P),
我還是有很多奇想囉:
比如說~~ 我最愛的小幸–柴崎幸 或是中島美嘉
要是穿成 亞玟或伊歐玟的服裝 真不知道會怎樣~~(好想看cloth cosplay喔)
尤其中島美嘉,她這陣子剪成大崎娜娜頭,
要她以短髮配洛汗人的服裝
(或是秘密演唱會上的短捲髮造型也可以)
一定很有趣的說
呵呵呵~~
要不然就是 妻夫木 聰或是 成宮寬貴,兩人以精靈弓箭手服裝出現,
那一定爆帥的…哈哈哈!
(其他還有很多 我還在繼續想像中>///<)
[fan girl模式又開啟了]

說到底,我還是愛魔戒的^^(大心)

發表留言

Filed under entertainer and fandom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