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大偏好(2)

本來我就自己對某老師萌點,
伴隨見男移情或喜好結清單(汗)
一兩天前,也完成明星西裝或制服喜好
(其實多少有妄想成份)的文章
[不過那邊我寫的很淡]

不過其他制服,好比說廚師、警察,
我之前都沒想到從此入手
連醫生也是喔XD
這樣一來,可能我也有限定對地方
有口味限定,大概比一邊幻想,一邊發現自己見異思遷好一點
*這隨便各位了啦,腦內幻想終究是…

最後我想說的是,
感覺感染到戀愛心情,
有時候不管是自己的朋友,
或是自己所接觸的東西,都有可能引發
問題是處置方式也有關係(爆)

還有,針對綽號有名的小八角色,
推測她這種傾向的證據論述,作者有欠到,在此不再多說

發表留言

Filed under 剖心, 愛情與人際內隱知識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