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不了的那種痛(與淚)

情緒和忍耐的對應,
有時候真的很難說。

邊緣時光過的多的我,
討厭痛覺的我,
後來還是繼續撐下去,
不過很奇怪的是,
跟別人說這種話,
不一定老是撈的到安慰,
反而是被聽到而已。

唉,說來說去
我真的覺得控制/耐性,
和情緒邊緣反應,兩者會打架的。

因為有時到了臨界點,
發洩程度的決定,
是不容你有第二想,
馬上一堆情緒會跑出來。

是啊,
昨天看到不在宜蘭的某老師
應該是之前活動的團照,
認的出有接觸過的當事人是一回事,
但是我後來整個suffering from agony to love fantasy control.

講到以後不狂戀誰,
這個我做得到,
因為對某些人的特徵反應轉變,
是我自己學會的事情;
但是說到心理某些熱熱的,
還有其他種種看到憧憬的人的反應,
這我就很難忍耐了…..

不過前者和後者有所牴觸。

回想起來,
那是昨天晚上忍耐不了的那種痛,
止痛劑又是綺貞和一青的歌
(魚,狂戀/發芽)。

我真的很希望不要這樣,
因為我不知道到什麼時候,
誰可以讓我在他面前放心哭,
但我不是在任性狀態下造成你不便,
是你自己允許我的……

——–分隔線——–

以下附上 陳綺貞 魚 個人改詞
針對副歌和bridge 部分改變

*可想而知是一見催淚版

[帶不走的 丟不掉的*情緒* 讓淚水發洩吧
讓他帶著我在邊界 身體最後消耗
如果有一個懷抱 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失望 將我溫柔擁抱

曾經尋找 狂奔 說同樣的話
*失望*隨著冷的溼的淚落下

完不成的 找不到的 我全都交給他
讓他陪著我 在身邊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世界 無奈的不像話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飛進*投身幻想]

發表留言

Filed under 雜念隨記, 個人改作集, 心諮筆記, 愛情與人際內隱知識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