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和好感大過一切(?)

之前我可能沒有很仔細注意我和男生的關係到底如何,
因為在交朋友之前(爆/痛扁),我比較想要的是愛情,
問題是曖昧氣氛(某人先前有些話會給我這種感覺),
過去面對的狀況不是很好,這我認了。

但現在呢?
也別問我愛情相關問題,
單戀已經終止兩年多(是真的*挺),
最近的原則是:
基本上我留在心中妄想空間的事情,
我不會沒事搞到讓其他人知道,
單戀也曾經讓我耳不聰目不明,
確實有人不吃起鬨那套(而我可能會被群體壓力影響,真是…),
也有人最後和身邊的人在一起,總之我還沒打進別人圈子,算部分失敗
(沒直接告白算逃過一劫,可是忍著或叫我放棄我會難過,真的需要時間推我走);
還有連絡的某些男生朋友當中,
也有人還不知道形象和愛情滋長有關係,
老實說我對那人感覺還可以,
但就覺得少了一點東西….
(只是我也不知道之後會怎樣…..*攤手)

*關於男女相處缺少東西的攻略,詳情請看小逸的文章

結果現在好了,除去糟糕單戀之外,我和男生的關係,友情和好感大過一切,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這樣的話,要是某老師有機會聽我敘述畢業之後的新發展,他應該會覺得我沒那麼衝或誇張,
但還有往前進的方向? 還是隨他去? 我只能看情況隨意處理了….

發表留言

Filed under 剖心, 愛情與人際內隱知識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