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與訴求

反對什麼都是有證據的–反核也是真的
(無意義anti某藝人打嘴砲與我無關謝謝,也非本文重點)

所以我還是有去查一點資料
問題是以前媒體管控和人心自行審查都有,有誰注意到某些人的抗議?
並不是我們不關心而是注意力不在就….

我知道福島事件引出大家對於地震和核電廠設計等等不堪一擊的事實,
也有一些事情是大家留傳但圖片太可怕(日本東海村某加工廠事件…第三個死者)
親身經歷者(某留日前記者)都覺得日本政府處置福島第一核電廠附近居民的行為很糟糕,
還有被封鎖的消息….

對,真要不用核電配套應該是工商業也該節能,綠建築也該推廣什麼的…
而且公務員也該帶頭節能不是嗎?
問題是獨木難支大廈,所以才需要強制推行某些事情
儘管不是獨裁國家但NHK新聞介紹到節電女子(節子さん)讓我突然有此感….

至於反核武的理由和反核電廠一樣–真要是有禍害都不追認了,一些避責者不也很多?
(東京電力的前某人…)

還有蘭嶼核廢料安置場之外洩事情…我相信還是有人抗議,到今日還是有人在揭發
主流媒體可能沒有天天報;當然也有人罵說住在某國宅的蘭嶼人也不要沒節操一直開冷氣(囧)
你能說最近有人推廣這些事情所以大家才有感是真的,而且那些受害者血肉衰敗的圖真的會嚇到人…
就這樣腦袋清醒但身體卻壞掉的悲痛死法,誰想啊?
一定有人是"我不希望我們碰上爆發輻射外洩情事,然後孩子也受害"
抱這種心態而反核我可以理解

結論是我該養成不用電的嗜好,早睡早起(…啊)

發表留言

Filed under 政治與社科, 不願面對的真相

發表留言